郭永玉教授荣获“中国心理学会学科建设成就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23 17:30
  • 访问量:1782

  20191019日,在浙江杭州召开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开幕式上,我院郭永玉教授获颁中国心理学会学科建设成就奖。该奖是中国心理学会授予该会会员的崇高荣誉和奖励,旨在表彰对中国心理学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学术上具有全国性影响的心理学家。中国心理学会学科建设成就奖由中国心理学会各专业委员会依据学会条例提出建议人选,经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会审定通过并颁发。

  郭永玉教授参与创建中国心理学会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并连任三届副主任委员,历任中国心理学会理论心理学与心理学史专业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中国心理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理事等职务,现任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理论心理学与心理学史专委会主任委员、心理学与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郭教授长期从事人格理论研究、人格专题研究、人格与社会问题研究,并主持编写、翻译《人格心理学》系列教材,主持多项国家社科和自科项目,成果丰富,影响广泛,为中国人格与社会心理学的蓬勃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文:茆家焱)


附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相关新闻:https://mp.weixin.qq.com/s/0DNFnEl2Vbzqh2A7t-MWTg

出处:xlxy.njnu.edu.cn/2019-10/144308_302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