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理学会正式设立心理学与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5-15 20:54
  • 访问量:1652

  根据日前公布的《中国心理学会第十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会上听取了郭永玉教授做的“心理学与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筹)”转正的汇报,经过常务理事会的投票,通过了该专委会转正的申请。

  本次常务理事会于2019年4月2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作为会议议程之一,南京师范大学郭永玉教授以及中国人民大学胡平教授分别就“心理学与社会治理专委会”以及“文化心理学专委会”的转正申请进行了汇报,经与会常务理事现场投票和未到会常务理事通讯投票,投票结果同意在中国心理学会正式设立“心理学与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以及“文化心理学专业委员会”。

  根据中国心理学会有关规定,心理学与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由郭永玉教授担任,秘书处设在南京师范大学。

通讯员:任怡丹


电子版分支机构设立通知书:

中国心理学会分支机构设立通知书 3012-41 心理学与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PDF